2007-09-06 21:37:54Bitch

該死的點名=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就是傳來的人阿 問那麼多...

  
  ♥那他(她)正不正,型不型?

   〝♡夠正很型的 = =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米蟲 這樣形容算貼切了...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恨貓 恨不得殺死全世界的貓 我想想應該不會被抓吧?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我現在很喜歡”閻羅王”你要我去跟他告白嗎?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無盡的苦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 自在歡喜就好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看人 像發明這點點名的就不會了

  
  ♥喜歡冷還是熱?
 
   〝♡冷

  
  ♥朋友的定義是?

   〝♡就朋友阿 還定義勒...你媽生你的定義說給我聽?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讓她知道我還有多愛她...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想去看看你長怎樣 怎麼會發明這點名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哪都好 只要是最愛的人都好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你的問題深澳我看不懂


  ♥吃不吃回頭草?

   〝♡只要回頭草答應 一切都不管了 所以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朝天椒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因為可以連絡到”她”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我高興 你能拿我怎樣?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不錯 滿享受的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 因為可以....嘿嘿嘿


  ♥喜歡唱歌嗎?

    〝♡我喜歡聽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法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圓山.中山國中站.(內湖高中站還沒蓋好).內湖國小.內湖國中.文德女中.方濟中學.達仁女中.育達高職.立山國小 國中 高中.
還有一堆...還要聽嗎?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沒有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夜深人靜時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只能說不可能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裝睡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吃漢堡王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高一下學期那是我高中最快了的半年...就這樣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不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會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丁丁線上遊戲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你問這個我不懂喔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想玩包X 這樣你聽了有比較高興?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可以在夢裡擁有”妳”


  ♥麵和飯,選一個

    〝♡包子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沒工作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關你屁事

 
  ♥如何培養勇氣?

    〝♡愛 (愛真的需要勇氣)


  ♥看到蟑螂,你會對它做什麼?

    〝♡殺牠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殺牠

 
  ♥想變性嗎?為什麼?

    〝♡會 利菁很成功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某人回來我身邊...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哪時候塞過車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點名創始人的末日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她是完美的人 只能這樣形容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高興有錢就好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都是”丁丁”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庾澄慶-快樂頌)



  ♥哪裡帥哥最多

    〝♡就是那裡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你可以試試當眾自慰就知道哪個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別有寶寶就好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看電視要怎麼形容呢?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不予置評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李聖傑-妳們要快樂)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我更愛妳媽媽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不會怎樣


  ♥我現在在想什麼

    〝♡想某人...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不了解 所以不回答 免人人家以為我白癡

   
  ♥喜歡橘子嗎?

    〝♡我又不是”娜美”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發覺我越來越需要某人...


  ♥大雪茄好抽嗎?????
   
    〝♡苦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高興 這樣我就不用再點名了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電視沒有告訴你嗎?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就給她用阿 是她給我的有差嗎?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言風  阿亨  黑肥(他點我給他死!!)  杰   永恆 史迪奇  (我沒朋友了 找不到七個.....泣...)
秘密~ 2007-09-09 18:33:10

你真多秘密阿~
&quot她&quot?
哈~
跟我說~~~

版主回應
你那位阿~~~~~~~> <!! 2007-09-13 19:40:04
言風 2007-09-07 01:05:34

看完了 都有點想給他撞牆= =
還要打 手會壞掉辣><

★↗ CuTe CaT ↖★ 2007-09-06 23:10:47

我也想說不...

好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