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48:27Bitch

GO!!!棒球男孩~~

     九月一日!!!這是重大的日子!!!(對我而言啦!)
     因為今天我第一次打棒球!!!!哈哈!
我是跟同事一起去的........我同事他們打球都是打140km的球!!
而我勒!?跩的勒!!!我打80km的喔!!!夠跩了吧!(瞎!超瞎= =)
而且21球我第一次只擦棒2球...........第二次.......打出去三球....整個人就是爽....非~常的爽!哈哈哈

我還有跑去投九宮格.....他媽的.....看電視的時候  總覺得那是很簡單的
為什麼電視上面的人都投不中  真的是超遜.......

不過當我頭的時候!!!!!!!!!!!八球   投中兩球= =   最快球速......85km  該死阿     你媽鼻屎勒!!!!超難投的   原來遜的人是我.....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   站在MLB投手丘上的......阿民........我們的台灣之光   王建民!!!!!!

他真的很厲害   可以在MLB上投出一片天........我才投八球  最快球速85km

阿民.......他一場可能會投超過一百球以上  而且球速大概都一百三左右


阿民......................你是我的神      幹掉  松板豆腐吧!!!

End...
言風 2007-09-05 20:30:39

我也投過九宮格
可是每次都投到另一邊去 沒有方向感= = 
棒球跟我無緣辣
我只打籃球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