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25:09

康輔社拉)))ˇ

我 參 加 可 愛 a 康 輔 社

學 姊 說 那 要 很 H i g h

我 應 該 可 以 吧 ! ! ) ) ) 學 姊 說 我 很 有 氣 質 . . . ( ( 哈 哈

老 實 說 . . 

本 來 是 想 參 加 羽 球 的

但 我 覺 得 太 不 好 玩 了

所 以 就 參 加 康 輔 )  ) → 要 帶 動 唱

應 該 要 很 H I G H 吧 . . ))個 人 最 愛 廣 H I G H 

我 應 該 O K 吧 ! !

畢 竟 我 很 白 痴

對 了 ! !

昨 天 又 被 我 媽 罵 白 痴 了 =   = | | | ) )  ) 生 活 白 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