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2:18:56

音樂祭

昨天晚上費盡千辛萬苦
總算又加了兩個女生

約中午 在士捷
三男四女
也可以說是四男三女拉
沒差

坐車到板橋
再轉搭火車
兩個小時 大家都餓了
狂盧三人組還硬要拍照
到了福隆 吃了便當
買了一些東西後
就走進去會場
(對了 鄭翔 我有看到胖虎欸
哈哈哈)

一到會場裡
家菱說 欸欸欸 盧廣仲欸
我說 在哪裡在哪裡
結果就一堆人跑去找他拍照
我們剛好是最後一張
很爽
廣仲很親切
助理人也很好
走到靠舞台的地方
東西丟一丟
就下水了
玩什麼鬼抓人
害我滅頂
喝了一堆鹹死人的海水

還玩騎馬打仗
梁先生 辛苦你了
我們差點就贏了

莊明姝被丟下水
整個就很可憐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是要去救妳還是去幫他們的

四點多 移到舞台那
MOJO唱開場
再來是香港的兩個女生的團體
然後是八十八顆芭樂籽
超嗨超嗨
台上喝酒 露內褲 罵髒話

在他們唱最後一首歌
去把衣服褲子換一換

結果回來
換廣仲
全部都是人
一起唱早安晨之美很好玩
一直有人再學那個耶
很白目

換了張懸
聽到一半我們就先走了

八點快九點
被卡在月台外
在等自強號的車走
大家都在剪票口等著進去

然後就衝進去了
好恐怖的感覺
大暴動

到了月台
我們很賤的站成一排
車來了 大家都在歡呼
門就在我旁邊
大家都在擠
門還沒開 擠屁喔

門一開
我就抓著人往車廂衝
第一個衝進去搶到位子坐好爽

十點多回來
很可惜沒聽到最後
好想聽蘇打綠

去吃宵夜
就回家了

明年的三天兩夜
等著吧
玩到掛才能回家
一定要喝酒

不要在滅頂了
好不蘇湖






別忘了星期天還有一攤
還有下星期天的啤酒屋

上一篇:久違的907

下一篇:巴巴

2008-07-12 23:35:18

是明年啦
妳一直打明天
廖還問我我們明天要去哪咧...

版主回應
哈哈
抱歉啦
是不能打錯喔= =
2008-07-13 14: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