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24:35

倒楣

今天很倒楣

中午被吵醒

起來 外面在下著大雨

有人說要去燙頭髮

我在劍潭等了快十分鐘

然後 去燙頭髮

旁邊一直氣爆

是要嚇死人喔

結果就 停電了...

坐到店裡面只剩我們兩個客人

好妙

其實妳應該頂著那顆頭去別間店的



接到電話 原本要回家

走到捷運站 又回頭了

買了吃的

弄完頭髮 去吉野家吃飯 聊天

走路去妳家

找小宥玩

我覺得有人愛上妳弟了

怎麼辦...被她纏上 有點雖

哈哈哈

完了小宥

手上都是傷

有點恐怖

看到妳的臉 急忙的幫我把袖子拉下來

有點好笑 又有種開心的感覺

八點多 才走

幹嘛到處跟別人說我們出去的事情

白目










星期五就要畢業了

是不是要準備很多包衛生紙讓您擦呢 主人?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上一篇:下雨還硬要打球

下一篇:胖妞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