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07:16

唱歌



今天起了一大早


很想睡覺


但是還是出門了


約好九點


結果我九點十幾分才到


但是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準基


然後林先生到了之後


辜跟小儒也來了


最後到的是飄飄


然後去唱歌


從好樂迪


到錢櫃的新館 又到錢櫃的舊館


每次唱歌都會被誇獎


真是害羞


唱完歌後


豬肉跟他馬子來


然後他們去拍貼


我跟林先生去買耳機


然後又去吃牛雜大王


媽的


明明就是客人比較大


人家在睡覺 還要我們音量小一點


明明別桌就比我們大聲


真跡掰


然後去了哈日龍


小儒跟飄飄很屌


抓到了三隻泰迪熊娃娃


大家都在看我們


辜好像很想要


可是怎麼夾都夾不到


然後去到武昌誠品那


看到街舞比賽


原本要走了


結果MC HOTDOG有來


然後又留下來看


我跟林先生在後面


另外四個擠到前面


聽說他們遇到我兄弟


真難得


是去看妹的吧


哈哈


然後又去萬國樓下


上個廁所回來


辜又要我去玩遊戲


要我幫忙拿娃娃


怎麼那麼喜歡娃娃阿妳


遇到別人撒嬌就會受不了的我


就去玩了


結果還是沒拿到ˊˋ


然後 就去上班了


真的很累ˊˋ


玩了一天


又去上一天班


快虛脫了


上一篇:228

下一篇:胖子三人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