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43:04胖胖 `

車禍 ...


太扯 出車禍ㄉ前一天 差點雷殘 (我心想 老子命大啦 ..)

隔天早上馬上 人在醫院 .. 地點又是中山路 ...

整個 殘廢了噢 身體分 左右兩邊 左邊 完全廢掉ㄌ....

鎖骨 斷掉 骨盆 裂掉 走路超像智障ㄉ ...

聲音 也整ㄍ 變了 (原本還要參加星光大道ㄉ) ..

這幾天下來 我要感謝

我的老媽 我愛妳噢 xD "

我的兄 拾八歲 xD "

她 每天來欸 我住院3天 他來4天 夠屌吧 ...

現在發覺 你在我的世界中 是很重要ㄉ角色 我愛妳噢 xD "

我的爹 阿美小姐 他也昂長來報到 我愛妳噢 xD "

鐵板 感謝妳的豆花 和你媽ㄉ水果 ^^"

LUCKY & 寶寶 感謝妳們看我噢 xD "

李桃 你來一下就走ㄌ 害我心創傷沒復原 x D "

羊咩 謝謝你來噢 感謝你買粥來我吃 XD "

黃 謝謝妳噢 ...


復建 3個月 ... 我的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