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42:52~眼睛小是特色~

畢業不過是個段落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很快的

三年的高中生涯 到此要告一個段落了

很不捨的即將要跟大夥們說再見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哭 但我會有離別的感傷



想想一開始踏入光啟門檻的第一步 是那麼的陌生 那麼的無知

一年級十七班

認識了好多新同學 第一次體育課

就被賴百爛蓋ㄧ個大火鍋 詹仁瑋很會插板

不知不覺我們三個變成117的最佳組合XD

也好懷念那英文老師高登雲 不知道他老人家現在好不好=ˇ=



還有去金山體驗營 挖~~大夥們感情很不容易建立了起來

可是卻即將面臨分班

剛升上二年級的時候 怎麼覺得每個都不是很好相處=ˇ=

而且男生好少ˊˇˋ

不知不覺自己卻成了個班長

這個職務真得不好當阿~

不過還好其他幹部都非常稱職

讓我輕鬆了許多


突然想寫些話給我們班同學們









俊傑:好好照顧身體黑~雖然你是爆肝達人 但事太拼還是會搞壞的=ˇ=



許肥:碼的死胖子什麼時候才要減肥才要戒菸 講幾次都聽不懂

妳這樣怎麼把的到妹妹


冠倫:不是我再說ˊˇˋ你真的很虎爛 妳的話到底有幾句話是真幾句是假

我都搞不懂~”~ 態度決定高度 我覺得這句話你可以好好去思考


雞虎:流氓哥 還不快感謝我介紹阿釦的歌給妳聽=ˇ= 唱歌輸我的啦XD!!

改天我們去PK 看誰比較強XD



花爸:考不好沒關係 明年再努力XD!!! 沒有啦~~不要灰心 努力向上 還是可以

有ㄧ片天的!!



國農:死王八蛋玩火影狂殺我 不過我原諒你=ˇ= 下次再來 我不會輸的XD

下ㄧ次還是要再聚在一起玩網咖唷XD!!


阿賢:拜託 有時又真的要看一下人家的臉色 要懂得察顏觀色懂不懂=ˇ=

人雖然不錯 但是嘴巴賤了點 跟你講過幾次都不懂 快快快~我們來飆假音XD!!



小雯:妳真的很愛哭 還有畢業以後就聽不到妳那嘿辜(台語)的笑聲了ˊˇˋ

我會想念的哈XD



小熊:跟思婕同等級的ˊˇˋ 空ㄟ德霖要考慮好清楚 未來加油努力杯!



謝金玉:妳那海派的笑聲 我會想念的 我們是永遠的啪呢XD!!




羅大鼻:超級高分貝 下次如果有大聲公的比賽 我ㄧ定要拖妳去參加

女生哪來那麼大嗓門阿= =搞不懂 假洋妞捏~ 不是每個班級都有的XD!!!




三八牛:有機會我們再來PK籃球 單手讓你也會贏啦XD 還有 趕快接受他吧XD

真愛值得等待的=ˇ= 加油!!!




ㄇㄡㄇㄡ將:雖然妳ㄧ直噹我 所以我決定噹回去 我會想念妳的”眉”毛

祝你跟馬教、賴文忠、X姓鄰居XD!!!有好的結果唷XD!!!




毓昕:也是ㄧ位很拼的女強人=ˇ= 祝妳7-11店長做的開心壓^^

開分店要找我唷XD!!!




江江:拜託~~不要在駝背了 虧妳一顆好好(台語) 妳的笑聲也算海派的

趕快去找工作八懶惰女XD!!




詹郁柔: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 !!! 祝妳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唷XD!!




阿飄:妳趕快減肥啦 瘦下來ㄧ定會變”正”的 還有以後如果有開手工卡片的店

記得要告訴我唷XD!!!




國J:不是對手不是對手=ˇ= 在苗栗要好好發展 改天我回去看阿罵 順便繞過

去光光黑XD!!!




子誼:髒話少一點 動不動就脫口而出 虧妳長的有氣質 ㄧ脫口 不就全毀了

要改壓=ˇ=





雞蛋蛋:雞蛋雞蛋雞蛋雞蛋雞蛋XD!!!!我會想妳的 又男又女又酷又美

雌雄莫辨 真是太酷了阿~~~ 下次又要打改造 記得通知我唷XD!!!




秀娟:哈哈~~改天我們再來Talk Talk=ˇ=




阿庭:越來越大尾了阿 以後沒有葉培德罩我看妳怎麼辦XD!!

還有妳跳起來搶籃板的樣子很俏皮很像馬力歐XD!!




鯉魚:同班三年啦~~我相信妳畢業那天一定是哭最慘的那ㄧ個=ˇ=

什麼時候才要辦117同學會呀妳 光說不做阿 白目死了XD!!!





小艾:麵包超人加上甜不辣手 絕配壓=ˇ= 笑聲也屬於海派型的=ˇ=

怎麼感覺妳有變胖的”跡”象=ˇ= 要小心捏~!!XD





討厭鬼:連續幾次都坐附近 還算頗有緣的嘛=ˇ= 希望以後還能常看到阿^^





草莓:多才多藝 會寫作會演講 歌唱又很棒 只可惜有時候講話耖零呆耖零呆的

ˊˇˋ 我們也算事好啪呢XD!!! 再ㄧ起去九如打工八XD!!!





思婕:空ㄟ~到韓國看到明星記的幫我要張簽名照唷XD

我也會想念妳那特別的尖~~~笑聲XD!!




老大:哞老大 不知道為什麼 叫起老大來特別順口 讓我永遠的稱呼妳

老大吧XD!!!!




黃玉通:原住民舞蹈超拼的呀 辛苦妳了捏=ˇ= 原住民都那麼會唱歌的嘛?!

改天要在電視上看到妳發光閃耀唷XD 自以為歌霸XD!!



挖~~~

批哩啪啦打一推好累ˊˇˋ


最後送給全體同學



三零九壓~終於還是來到了這裡


我們一起唱著 那首離別的歌曲

內容感嘆與傷心 不捨與感激

都詮釋了你我的回憶

才發現離別原來是最難過的傷心

就算你我站在不同的地點裡

但我想信還是會想起 那回憶裡

一起度過的那些點點滴滴

就讓我們用淚水來灌溉

那回憶築成的感情裡

難過就哭吧

就算今後我們終究要分離

不怕我們有緣 我們還是會相聚在這裡

珍惜你(妳)們身邊的點點滴滴

畢業不過是個段落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管以後踏上各行各業 做自己想做的 做自己開心做的

不要後悔 不要遺憾 開心的做自己





最後要感謝你(妳)們這兩年來的陪伴

謝謝你(妳)們 謝謝

309是最棒的XD!!!!!!!!!!!

非常容易滑倒 2010-02-09 23:59:41

您好,請問你們的英文老師高登雲先生,年紀大概多大,現在還在光啟嗎?我在想他以前是不是教過我.....

思婕` 2008-06-20 19:29:21

我不是韓國人(怒)

畢業快樂`
妳真是個大好人耶ˇ

唉`
2年就這樣不見了ˇ

我想念你^^

版主回應
不~~妳在我心目中 是永遠的韓國人=ˇ=

哈哈~~謝謝

嘿 阿~

我也會想念妳的 &quot尖~~~~&quot笑聲XD!!
2008-06-22 12:12:54
° 毒領瘋騷〃大雯★ 2008-06-19 01:57:20

你說我笑聲像黑辜~&quot~
我難過辣..
不過你打這麼多
目的就是想讓我哭麻
說一聲就好辣
我真的想哭
欸欸欸
你實在太有淺力了
這樣也有辦法讓我哭
你跟飄飄同等級
嘿嘿
不過你都說
你不會忘記我了
那我就原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本來就是黑姑阿=ˇ=

有感而發嘛~~

ㄧ定要的阿=ˇ=

誰叫妳也是愛哭ㄧ族

哈~
2008-06-19 23: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