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17:36~眼睛小是特色~

這禮拜五六日

就從禮拜五講起好了=ˇ=

圖片為李魚撿娃娃圖 (PS:它掉到外面去 本人認為這張圖還頗有Feel的)

早上都在考試 把握率70%左右

下午防災演習 瞎爆 自以為七級大地震 後來還下小雨

之後跑去看什麼模擬面試

結果變成什麼學校在介紹 日校分數要好高 又好遠 沒興趣=ˇ=

冠倫最近很不順 衰是連連 連開個窗戶都有事

以後會不會有開窗戶恐懼症!? 那我以後不敢開窗戶怎麼辦~~~!!!!


這天沒有九十節 陪阿凱去桃園吃晚餐

跟冠倫 阿凱 去吃石頭屋 因為巧巧在那邊上班 所以去捧個場

結果 沒有預期的好吃 最後錢還不夠 要跟巧巧借 瞎爆XD

混了一下就回家去了 沒多久就開始刮風下雨了

雨勢越來越大 風也越來越強 感覺家裡的屋頂都快掀起來了呢= =

聽氣象報導說 明天台北 桃園停止上班上課

耶黑!? 那我不就不用去福容了 唉呀呀

隔天 星期六 睡醒時已經三點了 此時為停電狀態

家裡好暗 沒有燈 沒有電腦 沒有電視 好...無聊

吃個冷掉的早餐 吃完 又爬回床上去...(這時候發現我好豬)

睡睡睡 七點了 家人也悶到極限 說:[走 去你阿姨家走走=ˇ=]

ya~~ 總算有點搞頭了 在阿姨家玩了2.3個小時 十點多 要返家了

回到家 哇~~好暗=ˇ= 整條街是黑黑的 不過有些微的月光

我還要牽我家的狗狗去拉屎 (有哪個狗主人在颱風天牽狗的!?)

很抱歉 這種問題不要問我=ˇ=

好險我有手電筒 搞的自己好像在探險 撐著傘 拿著手電筒

帶著我家的狗狗到處跑

轉角不是都有凸透鏡 想用手電筒照像鏡子看不看的到自己

一照 恩 沒有看到自己 把手電筒靠近自己的臉

哇~~~被自己嚇到 嗚嗚嗚...好可怕 沿路害的我毛毛的

走超快=ˇ=




結束著場被自己嚇死的驚魂記之後


我跟我的家人們開始過著點蠟燭的生活

點蠟燭洗澡 吃東西 聊天

整個超酷的

哈哈~~ 點蠟燭洗澡真的倒是挺新鮮的

隔一天 星期日

這天要去福容上班當P.T 哇~~看到一些好久沒見的面孔

包子 人貌 還有見過面忘記名子的一大堆人=ˇ=

今天的結婚喜宴新人各各郎才女貌 客人好像也大有來頭呢

在收桌的時候 他們邊喝酒 聊天 抽菸時

發現!!等等!! 他們在幹麻!?

桌上那些疊一疊的東西是什麼!? 那似乎是只有在電影情節裡才看的到的東西

鈔票 一疊一疊的鈔票 那似乎以十萬為一捆 非常深厚的千元大鈔堆疊而成

真是酷斃了 冠倫說 拿一疊 往外跑 不知道跑不跑的掉=ˇ=

白目=ˇ= 還說可以養家人 十萬塊最好夠啦

今天在福容吃了好多水果跟美食

因為今天的客人都好奢華 XD

吃的超飽=ˇ= 吃了水果、蝦捲、炸豬排、田雞、燒賣、西瓜、葡萄、海參、

鮑魚香菇、味道很特別的湯圓

哇~~~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吃了這麼好一大堆

今天說實在也算回本了

領了今天的薪水$700 話說我跟冠倫偷偷給經理偷家100元=ˇ=++

噓...這種事不要講XD

回到家後 總算有電了 颱風也走了

還看了跳躍時空的情書

還挺不錯的 好看捏 沒有仔細看 因該會一頭霧水吧

以故事內容取勝 你/妳會很想知道後續到底會怎樣 然後捨不得轉台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 啦 裡面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高潮=ˇ=

真是一部奇妙地電影阿~~~

對了!! 明天要考試呢!!

當然 書是一頁都沒有看過啦

這一次的段考 可能會很悽慘ˊˋ


最後

祝我順利吧XD













酷炫飄:D 2007-10-08 22:01:57

整個就是酷炫!!!!
吃東西都沒找的>3<
鯉魚涵那白痴=&quot=.......
它應該是想跳下去找魚缸扒XDDDD&quot

你家有狗狗毆*ˇ*
我家也有狗狗毆*ˇ*
要一起分享他們的照片ㄇ*ˇ*
狠可愛毆*ˇ*

你這個遜咖偉!!!!!!
XDDD"

版主回應
帥=ˇ=

阿勒~~妳來福容打工阿

沒形象了她= =

我家狗狗

很傻=ˇ=

妳才爛爆飄XD
2007-10-10 22:31:09
瞳孔黑色素缺乏患者 2007-10-08 16:45:42

嘖嘖,我還以為尼家的狗會被尼嚇到,然後抱在尼腿上咧!

看來是我多想了。

尼家哪邊有停電哦,我家這邊沒有耶,整天玩電腦玩到快悶惹!

版主回應
恩~你想太多了=ˇ=

對阿ˊˋ 超慘

阿你機車啦= 3=~~
2007-10-08 20:29:31
花枝丸* 2007-10-08 16:37:00

真長
蹓狗 酷哦
沒大在你腳上哦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我還大妳頭上勒=ˇ=++
2007-10-08 2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