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7:21:27【 樂 】

愛錯

曾經我愛你,
愛的無怨無悔死心塌地,
曾經我愛你,
愛的不顧一切不能自己,

但是我錯了,
我愛錯了人,

愛的錯了卻硬是讓痛傷的好深刻,
愛的錯了卻硬是快要六年才發現,

相遇是緣份,
而那一天,
更是註定好愛上你的一場課,

對你的好,我都還記得,,
我也會一直記得,
因為我也會這樣對她愛她,
甚至對她更珍惜,
這不是轉移,
更不是代替,
這是因為,,,
她是我對的人,也是我等了好久的人,,
就衝著她愛我而我也愛她,
這就足夠我想在心中對她的承諾,

寶貝,,
你和她不同,
她是回憶,
而你才是真正的愛,
你是對的人,
你是我遇見的最對而且彼此相愛的,
我絕對會好好珍惜你,
因為我真的認真了,
這樣的認真不再是一個人,
是有你陪著我,愛著我,,,
現在,未來,,
你都是我生命生活的重心,
我有信心,
因為我們相處的幸福一直在證明,
我有把握,
因為我們相愛的真實一直都存在,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自在的做任何事,
我喜歡我在你身邊不需要掩飾自己,

要愛一個人或在她面前毫不假裝很難,,
要真心接受或一起共同生活不是簡單,,

而我們真的是好的出乎意料,
就算你有些壞習慣,
我也都只是唸唸你,
心裡根本也不會真的討厭你覺得反感,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乖一點,,

愛對一個人,
對我而言,
原來不用很久的時間來察覺,
那是自然而然在心中的感受,
寶貝,
你是我對的人,
我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
你也要一直愛著我知道嗎?

我是真的不想改變了,
因為你是這世上找不到的第二個,
我是真的不想重來了,
因為你是這輩子我想走到永遠的,

老婆,我愛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