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9:51:33【 樂 】

下一秒,很多也許。

對還是不對,

因為,

星星是閃爍的卻又為什麼,

為了什麼卻躲進的烏雲背後?

難道只為了,

一句...奉陪到底?

但,如果你我的生命,

都只剩下一天,

還會選擇沉默?

 

看著新聞,

覺得世界存有愛心,

也覺得世界更顯得自私無情,

失去了家人,和在乎的人,

回不來了,

但如果是我們還會計較那麼多嗎?

我想那份真心,

是讓你忘記你和身邊的人上一秒的爭吵,

因為差點失去,

然而此時此刻,已經無法言喻,

只有緊緊的抱著,

才能安撫打從心裡的焦急,

 

不過,總統先生說話應該要再注意一點,

什麼叫我這不是來了嗎(整個很輕浮)

什麼叫自求多福(這時候不需要你的幽默)

希望那些受災的人,

可以伴著勇氣和希望走下去,

雖然我們不是你們無法感受,

但希望你們要加油!!

 

 

pink 2009-08-25 15:12:20

即使星星

隱沒在烏雲的後面



它還是很努力的

再發著光喔...

即使

你我的沉默

但..

還是在乎的

對嗎?

你的心情

就像是我的心情

我想我懂

我想你懂

你不想心情不好

卻影響了我

而我也是阿

明明很在乎的兩個人

卻好像....

不斷的把彼此推開

該怎麼辦呢?

也因為在乎

又很任性

這題怎麼解?

我還記得

說好要一起去墾丁的約定喔~

雖然現在因為颱風

應該是去不了ㄌ

等到

整修好再去吧

那是我的夢想喔

那是要跟你一起實現的夢想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