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7:35:51【 樂 】

誰的錯。

是我的錯嗎?

是我的不對嗎?

如果能讓你好受,

那我就不回家,

這樣子,

也許就不會吵的傷感情,

是你太寵我,

所以寵壞了,

這不是藉口,

卻是我逃避時能說的理由,

我真的很壞嗎?

為什麼我的改變你看不見,

為什麼我的世界你不了解,

大人與小孩,

或許我已經算是個大人了,

但是我真的有那麼壞嗎?

為什麼你說我一個問題,

好像把我其他的好都否決,

我,去哪都不對,

我,回哪個家都不對,

家,哪是真正屬於我的家?

我,像一個人,

一有摩擦,我就只能裝沒事的走開,

我想,我是礙眼的,

 

名字,代表什麼,

表面,代表什麼,

只會顯得更空虛,

只會逼人更灰心,

 

乾脆,不存在比較好,

反正有誰在乎,

反正,我的眼淚平凡的只像是天上落下的雨,

流再多,也沒誰看見我的孤獨,

真的,好想沒有感覺,

今天,到底要不要回家?

煩,看著辦。

上一篇:以為再也不會。

下一篇:最後,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