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5:40:28【 樂 】

翻閱。

推開房門,跟著一如往常的習慣,

讓今天的悶,隨呼吸都消滅,

總有個地方,是擺放著回憶的吧?

翻開盒子,遙不可及的凌亂,

好多人在說話,只是也許已經不記得她,

一疊疊寄在這被深深獨佔的鎖上,

卻沒有個真正的位置讓你們的收藏不對外嚮往,

 

我想,我知道你是誰了...

跟著隻字片語揣測,原來後來的我們吵架了,

你是..她?

曾經我們笑得,好簡單,

記得再度重逢時,你傷了我並且你已不是我熟悉的她,

你,我怎麼會忘記呢!

曾經的我們,不用說話卻洞悉彼此心意,

後來離別時的一封信,你說...我們不變..

原來其他人都變了,就你,

抱歉,是我..在意卻害怕相信你的,不變,

 

 

Dear maggie:

好懷念,好想讓時間到回,

回到你躺麻了我手臂的那個午睡,

好懷念,好想讓我們瀏覽,

瀏覽你和我在走廊上互換的紙箋,

 

漫步在整個校園,

你在身邊我們的笑聲就傳遍,

喜歡你的琴聲勝過其他音樂,

即使站著看著你也能感受喜悅,

你難過你失落,

我一定挺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我都記得,你說過的,

你給的一句一句

是什麼時候,我忽略了你,

那天被回憶推翻的一切,

突然在信裡發現,你是真的了解我,

你的送我的畫,我還留著喔,

我會,一輩子留著,

我,很想念你,因為你的信喚回了種種,

也喚回我欠你那麼久的在意。

 

 

 

上一篇:幸福,會的。

下一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