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9:08:53【 樂 】

欠我一次。

約好去你家,

臨陣脫逃,

剩我們兩個,

欠扁,

最討厭說好的卻變卦,

那堆酒,就已經夠難喝了你又..

算了,你愛你就去,

誰叫你要搞出那件事,

不過小吵了一下,

那句話是我不該汙辱全世界的射手座,

沒辦法,剩下的酒帶走帶走喝,

吼,難喝的酒不想喝,

想喝的酒沒有開瓶器,

我和你,傻眼聊天,

哈哈,你說的話我回的有點敷衍,

也有些讓你覺得我不在意,

小提一下(買酒時遇到認識的學姊,做壞事都會這樣?)

不過,我好像有點不尊重你,

把整包冰塊都玩光光,整個痞子樣,

好啦,不然我們去打保齡球?

不過你好像比較想打撞球,

哈哈,不過你還是聽我的,

好害羞,點點點,你也不敢開球,

我先拉,第一球洗溝了= =

不過後面手感可是來了,哈哈,

全倒的感覺真的很high很high,

心裡os(和某人打應該更high)

越打我越認真,你整個想打撞球嘛你,

心不在焉,還是你在看什麼阿(嘻嘻)

玩意沒很大,或許少了個人也許是不對的人,

我想回家,天阿才一點多,

那麼久以來超早想回家,

掰。掰。掰。。騎慢一點。。。以後不用再連絡。。(開玩笑的)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幸福,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