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36:12☆蜜米兒★

我很擔心~~好想放聲大哭~

對不起寶貝....我知道...我錯ㄌ~~

或許...我不該...答應朋友ㄉ邀約....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ㄉ感受...你ㄉ立場...ˇˇ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你煩透ㄌ..悶壞ㄌ...

你非常不開心....但是...我真ㄉ很在乎你......愛你

所以...我已經不管那ㄍ朋友說啥ㄌ...或是...就此...段ㄌ聯繫

我也是堅決...要ㄊ回去...


對不起...請你不要這樣好ㄇ??

我看ㄌ....非常ㄉ不捨...擔心


拜託.....不要自己悶在心裡...不要裝作若無其事...


我真ㄉ會擔心...


ㄚ~~~~~~我好想哭唷~><|||


或許...做錯是ㄉ我...沒資格哭..

但是.....我真ㄉ希望....我們能再回復以往那樣...


寶貝.....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