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25:56☆蜜米兒★

寶貝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ㄉ><|||

寶貝~~對不起唷~~今天上你ㄉ無名去...想說打篇文章

但是....好複雜...我不會用= = \ 我是電腦白吃><|||

不但...文章沒打成...反而...好像還把你ㄉ文章給弄丟ㄌ~~@@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嗚嗚~~我不是故意ㄉ><|||

寶貝ㄚ~~我好愛你唷~~

寶貝..我真ㄉ...真ㄉ...好愛...好愛你唷~~

你對我真ㄉ很好..很體貼...很溫柔...很呵護照顧我...

但是..我希望..你有心事時..心情煩悶時..都能跟我說...拜託..

不要都悶在心裡..還要裝著笑臉來面對我...我真ㄉ不喜歡這樣ㄉ感覺...

你今天上台北...去接你老闆...我想你應該很累ㄌㄅ~

回到家應該也都很晚ㄌ...辛苦你嚕!!

愛你唷~~我揪一ㄍ...替你消除疲勞黑~~ㄏㄏ^Q^

老公...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我現在...因為你

變成最快樂..最幸福ㄉ女人...

我也希望你....能每天都過ㄉ很開心...每天都能感到幸福...

雖然...你..呆呆ㄉ...但是...我還是好愛你唷!!

寶貝..抱歉..我無法給你任何東西..或保障...但是...我會一直陪著你ㄉ..

我知道...這有點自私...但是..只要你感到難過無助時...我一定會在你身旁
陪你一起渡過ㄉ^^

寶貝公耶~~~揪一ㄍ...替你消除疲勞唷~~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