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0:31:08ღ..幸福 〃 小薇

cry ..

今天 

又哭了...

眼淚 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

是因為什麼?!

他嗎?!

我不知道... 或許是吧 !!

佳佳說 他不值得我這樣 ..

佳佳說 他很爛 ..

我知道 .. 

這些 我聽了n遍了 ..

你也跟我說了好幾遍 .. 

每當 我在你面前哭 你總會對我說這些話 ..

可是 ..

有甚麼辦法 ..

我知道他不好 

我知道我這樣很笨 很傻 ..

但是 .. 

誰叫他是我第一ㄍ愛上的人 ..

還愛的很深很深 ..

要我一時忘記 .. 很難..

我也跟我自己說過 

他很爛 不值的我愛 比他好的人 多的是..

可是 

當時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他很照顧我 對我很溫柔 很體貼 很保護 ..

我想忘記他的好 .. 好好的恨他 ..

這樣或許 我會過的很好 ..

但我每說一次他的壞 

心中 .. 又會浮現他當時的好 ..

我以為我可以跟阿妙一樣 ..

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但 .. 沒有

我的開心 .. 總是帶點悲傷..

我想要自由的快樂 ..

真的很想 ..

但 好難 ..

我要怎麼忘記他 .. ?!

難不成..真的要在愛其他得人 .. 才能忘嗎!?

我不要 我不想 ..

這樣 不公平 ..

...打了這一些 我 又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