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48:24ˋi’m >>N’’ˊ

懵懂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活了都快16年了

我究竟認不認識我自己

我得罪過多少人

我該感謝多少人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說錯了什麼話.

想著想著

其實我該道歉的人真的很多

或許我真的像寶貝說的

我真的很懦弱??!

>>>>>>>>>>>>>>>>>>>>>>>>>>>>>>>>>>>>>

前幾天看到她在MSN上

我沒有勇氣去找她聊天

我一直在逃避

當初給了她承諾

我卻沒去做

我真的很想像她致上萬分的歉意

但是我該以什麼立場去做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

而她呢?

她會怎麼想??

或許我在她心中已跟爛人畫上等號了吧

我終究還是選擇了逃避

一句對不起真的有那麼難嗎

或許以我對她來說真的很難

畢竟她是我的恩師.

其實我很懷念當時跟TERESA打賭輸的那10大板

老實說

真的很痛

但是這個痛,卻是我在福營最美好的回憶

我的她,TERESA

懦弱使我沒勇氣跟你說聲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

其實我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不夠成熟

我很後悔我之前所做的一切..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我寧願當初不碰[愛情]

畢竟

我覺得自己很幼稚

而我的幼稚.不成熟

卻會帶給另一半傷害

我後悔我當初的抉擇

為什麼後悔?

因為我傷害了妳....

讓你哭.讓你煩...

剝奪了你的好心情

我真的是個爛人

因為我沒有權力對你這麼做
>>>>>>>>>>>>>>>>>>>>>>>>>>>>>>>>>>

[N]

上一篇:突破

下一篇:自戀

◇◆Miss. J ◇◆ 2007-08-22 18:27:05

ㄟ?????
你不是一直暗戀一個福營的嗎?!
你跟我說過...
你到底有沒有跟他告白呀!?
我一直都覺得你現在跟你們家的熊真的超級不像情侶ㄉ...
你們到底在幹麻呀?!

版主回應
哈哈

告白喔

有想過阿

之前上限遇到他<她幾乎一年才上一次線>

我就超開心的

於是我跟他聊了好多好多

她有問我說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有告訴他說:

我一直喜歡一個girl

而且喜歡他快三年直到前幾個月

她沒問我是誰

只是笑一笑說

那個girl一定很棒

也說我很專情

之後我卻沒有那鼓衝動想告訴他那個人就是他

我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不說

我找到了答案

因為心有所屬了

不告訴他也沒關係

靜靜的愛.悄悄的喜歡.

或許他是知道的

能夠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點什麼

這樣就夠了...
>>>>>>>>>>>>>>>>>>>>

至於熊喔= =

噓....

你不想活了喔

它會看我的報台耶....

被他看到就完了...

>>>>>>>>>>>>>>>>>>>>>>>

她不習慣陌生人吧~!

我只能這樣說= =

也沒幹麻押

只是習慣用眼神對話

哈哈^口^
2007-08-22 22: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