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7:59:28ˋi’m >>N’’ˊ

@幸福@

什麼是幸福

很多人在問

很多人在疑惑

也許我從不曾對你說過

我愛你

就連挽回時也只是一句簡單的對不起

不斷重複著對不起..對不起...

但你是否知道

當我重複完每一句對不起後

我心理也默默的說了一句我愛你

或許我不善於言語表達

或許我不會說出動聽的話語

因為我相信

能感受到的不是言語

而是肢體對你說明的

我愛你~!


>>>>>>>>>>>>>>>>>>
這張照片有點不耐煩= =

故事是這樣子的

那天我去丹中收回我晚自息的一堆垃圾

我扛了4大代的參考書+考卷

從三樓-到一樓

整個就很累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