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0:41:31picky小雞*

酷唷,一天看八部電影



雙鼠記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當地球停止轉動

末日預言

巒生之愛

人生一元起標

惡魔教室

移動城市


其實八部片也只看了五部

不過光看這五部就從下午三點多看到晚上11點

說真的這麼多部我覺得末日預言比較有劇情,結局也還OK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是在講不同人但彼此都有點關係的各自戀情

太複雜了,所以有點沒看懂 = ="

"雙鼠記"是很可愛很可愛不過也很瞎,瞎到我都一直喊這也太瞎了吧! =D

不過這算童話嘛!


今天在讓我有感觸的是
十一點多才正要搭公車回家
手機響起,

"傳來的第一句是我爸說:你現在在哪?
我說:我在公車上正要回家"

到了屏東之後
這種擔心你的電話也不會常有了吧
不管在外面待到多晚
也不會接到父母的這種電話了
突然先覺得有點懷念了 =(





上一篇:死弊取(sp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