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9:39:39乂休哥乂

中秋節感冒~= =

昨天中秋節早上起來竟然頭暈暈ㄉ~
結果呢!到ㄌ9點多竟然發燒ㄌ~
頭還有點暈~於是跟我媽拿健保卡去看醫生~
然後幫陳志豪掛三國~陳志豪就叫我順便去他家~
結果到陳志豪他家一直睡到3點才去急診室~
他弟感冒所以他媽順便帶我去看~
看完以後就去找家興和他逛街~
晚上他媽媽帶他去吃牛排~
我和陳志豪就先去逛逛~
還買地瓜球~陳志豪付他500~結果他找陳志豪500= =~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東西~剛好有人借跟陳志豪50~
所以陳志豪就借他ㄌ~因只老天有眼~
因為陳志豪ㄉ地瓜球50省下來~
然後我們在麥當勞吃很久~因為等家興~
然後因為等太久我和陳志豪就去買茶匙~
技藝班做東西專用ㄉ~於是我們到麥當勞等家興~
然後我就和家興和他哥回北基~
陳志豪就在他家下ㄌ~家興住我家~
我回家號好像快死ㄌ~所以趕快吃藥~
馬上退燒~然後我們就在看電視~剛好看到新聞報導說花蓮有6.多規模ㄉ地震~
可是我再家一點搖晃都沒有~我和家興半夜還吃泡麵.奶茶~
到3點才睡~今天早上起來超想吐ㄉ~
後來吃藥就好很多ㄌ~這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