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3:30:24乂休哥乂

《萬中大會烤》

今天我們用主任ㄉ車輪來烤肉~
因為班導說用石頭堆也可以~
我們就找主任拿磚塊~
主任說那來ㄉ磚塊~
去跟別人借烤肉架~
後來主任給我們車輪~
超搞笑ㄉ~
我們生火生超久ㄉ~
別人都再吃ㄌ~
我們還在扇風~
我們這組超整潔ㄉ~
保持ㄉ很乾淨~
沒想到我們最烤~
但是我們吃最快~
他們很多東西都給我吃~
我吃ㄉ超漲ㄉ~
我們應該是第一個收拾烤肉ㄉ吧!!
本來卡啦ok燒掉沒有要唱~
結果又修好ㄌ~
陳志豪和劉修維比我們先唱~
所以比較沒那麼緊張~
他們唱ㄉ不錯~
我們班ㄉ歌王~
輪到我們時~
我和家興快要糗死~
家興唱到最後一段跑掉~
變成我跟蘇子堯老師唱~
我下次一定不要唱卡啦ok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