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0:27:16 "戀上 沉默 "

心情是吧

我只要一個人 過日子

愛情

這兩個字好像不適合我

讀書是好的

但是 我卻怎樣都不要

因為讀書好累

可是 對未來的日子有出路

那至於愛情

也不能說都是壞的 都是不好的

也有好的 甜蜜的

就像小蒲先生跟他的幼苗寶貝 就很甜蜜


顆ˇ

我跟小蒲先生說 我喜歡一位學長喜歡他五年

她說我 很有耐心 叫我要堅持

XD
我是很想

但是

以課業為重吧


呵^^*

心情這幾天都是開心的

遇到不開心的

笑一笑就好了

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暸


阿哈哈

煩惱? 痛苦 ?

我都不要


我只要大大大的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一篇:我用滾的會比較快~

下一篇:基測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