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2:25:52雪を吹く遊詩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來來回回的人潮 擁擠著上下車 而錯過這班戀愛班車的人們 無奈的處在寂寞的月台等候

孤寂的風吹著 沒有告示班次的不安全感

依循手中車票對號入座 而我 溜過了剪票 也偷偷的上車 最後一節名叫『孤單』的車廂

在那塵封的冰冷金屬牌子刻著我的名字

窗外的美景在移動 錶上的秒針在移動 一鼓莫名的猶豫 打散了美景的拼圖

我沒勇氣走出這節空盪無人的車廂 記憶不肯寬恕 咀嚼著思念…

『我又在想你!』腦海莫名的浮出這行淡淡的文字

或許你也上了這班車 想像坐你身旁的他 希望能帶你到終點

《幸福》當地出名產 【祝福】

所有人目的地都一樣 而我 看著所有人都下車了 依然只剩我 默默的望著窗外 從人群中尋找你

希望你也在裡頭 也許你會回頭盼我 但願你也別再回頭

就讓我 一個人 安靜的享受這班無終點的旅程

我的思緒 會依著軌道不段續

我的生命 會陪伴著開往乘載下一匹 孤單的過客…
幸福小綜 2006-09-16 11:04:14

想搭時間.距離的列車離開.逃避有她的停靠站...
深怕.ㄧ旦下車又回到那 曾經...
就讓它ㄧ直往前跑吧...看能不能把那心 隨著那移動的頻率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