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1:24:28~老 蘇~

克難週來了

下禮拜就要克難周了~

心情又緊張又興奮!!

助教說 就是忍難努力的撐

什麼都不要想

雖然會比平常更操

但就是放空 該做的就是做

咬緊牙關撐過去就對了~

跟媽媽說的一樣

 

新聞已經播出了~

好多人看到唷!!

小舅還打給媽媽   叫他跟我說叫我放棄了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

因為他剛好看到我在擦藥那段

當然 是不可能放棄呀~

都撐到現在了   一定要堅持到底~

 

這禮拜踢評.....我真的被嚇到了

宣布名單的時候大家都很沉重

突然聽到我的名字時全傻了

被叫到前面  其他同期弟兄唱再見

挖的媽呀 眼淚早就要噴出來了

後來受不了了 哭不停

發表感言的時候 我看男生們也哭到不行

大家真的都已經有革命情感了

後來士官長叫我們去整理行李下來

整理完以後 他突然跟我說

好了    入列吧

蛤?!我還愣了一下~

他說 你要知道 人生本來就是虛虛實實 實實虛虛啊~

開了一場玩笑~

但我知道這也是給我得警惕 因為我真的很危險了

我會努力加油的~

什麼都不想 撐就對了 做就對了

那一天一定會來的~

 

我的平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