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4:31:39~老 蘇~

哩馬幫幫忙~

說實在....現在很適應中對的生活了~

第一天到中對報到真的是超緊張

應為大都是男生....

本來還以為一到就可以開始受訓的.....

結果勒~到現在還在等!!

連上一梯都還沒結訓耶~太誇張

別人都下部隊了

我還在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一直等....現在變成無敵公差了我~

雖然現在很適應了~

老大哥和老大解也都很照顧我~

不果還是希望快點開訓阿~

但是現在也有一個好處.......

這段時間勒,我可以加強自己的體力~

會到時候到集訓對被超死阿~

 

算了~我還是得開開心心過每一天阿我

不然一定很痛苦~

我說"盧很大"小姐

你要加油阿!!

說過了你很特別

你知道為什麼的~要加油!!

 

該死的"夥伴"~

真的想把我氣死.....

每天都在我旁邊熱線!!

真是夠了妳~

 

 

 

上一篇:水鬼部隊出發囉

下一篇: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