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5:29:37~老 蘇~

我們是"精英連"

哈~終於結訓了!!

剛開始很希望快點結束,不過現在其實很捨不得~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是大家感情月來越好了~

尤其是我們7 8班姐妹班的~

 

漁夫~我的好兄弟~

既然跟我依樣式"興趣"~我們兩個都是異類!!哈~

以後退休我們一起去當水電工吧!!

 

094~我說妳妳妳~

洗澡的時候真的給他話很多~

難怪我們都洗這麼慢是不是~

還跟我依樣讀台中家商~酷~

還有還有~卸卸你那罐"噴涼涼"

哈~不然我的頭早就爆炸了~

記得要一起去買太陽餅給大家吃ㄚ~

 

洛爺~我真服了你了~

火花整個生很大,我都要讓位了~

是不是~辛苦你啦~哈~

最後依天會好好讓給你的啦~

因為我也要......哈哈~

 

再來勒~我只能說天兵~

要加油阿!!快回來凡間吧~

 

嫒姊~超屌~

人很好~早上都會把我吵醒~哈

我一整個就像小朋友~

很多事情你都幫我用~謝啦~

 

維尼~超可愛!!

蜂蜜要多吃一點阿~脾氣才會好麻~

 

100美少女~

哈~你的照片真的把我嚇死了~

有夠正~難怪每天7早8早就起來弄臉~

你也是天兵一個啦~

 

服委~服委~

你沒去當諧星真的太可惜了~

超搞笑的~

菊花痛~哈!哈!

 

還有7班的~都怪怪的~

Apple超有點~

還偷帶防毒面具回家~

 

蔡嘎~我的便友!!

真不虧是好兄弟,很懂我的~

我們要一起~火花!火花!火花!唷~

 

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拜託你換長一點的槍麻~

幹麻偷穿大人的衣服勒~哈~

看看你限在的頭在看看長頭髮的妳~

我都傻眼了~很正麻~到底!!

上次要扛跌倒~都臉死了~

 

我說草綠內衣~

妳真的很強,電風扇都快爆炸了還可以繼續睡~

妳超強~

哈~你這隻臭屁獅子~

慢慢等可樂吧!!

 

我們是部三連~我們是精英連~

大家都超屌!!

順利結訓了~把團康連和病毒連幹掉了~

再來專常訓大家就要分開了~

要好好記得我們精英連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