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9:48~老 蘇~

這就是人生阿~

很好.....
本人我到現在還在公司加班....

阿是有沒有搞錯勒~

抉擇...

太深澳了   真的

剛跟小董董   董娘先生
討論著公司的事....

非常好
就福利麻,不然還有什麼勒

問他開完刀後有何打算...
他還在矛盾還在抉擇

埃~我懂阿~
要是我   會阿


我畢業也以後要幹麻...
還在矛盾還在抉擇

對某些事務始終抱著一種憧憬與期待

但...人總得回歸生活
面對眼前的現實阿~
是不是

國維說的好

眼光   要放遠一點

是阿  我家母後也是這樣教的


埃~人生麻
就是有太多的抉擇和矛盾


我討厭矛盾
但又能怎樣呢

這就叫人生 



要上班了.....草草結束~
埃~待續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