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12:08~老 蘇~

分開了 還是朋友

網路上的調查,
有將近30%的男女選擇分手後別再連絡....

但分開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嗎?

就是不愛了嗎?!

不愛了是什麼??

是永遠不再相見...不再提起對方嗎?

我不懂那當初的愛到底是什麼?

愛 對我來說是一種牽掛的想念


嘴巴說要忘了對方,往往最放不開....

為呵不坦然面對對方,把剩餘的愛轉為關懷呢?

為何要再依切沒有轉圜才提出離開?

下次如果結束一段舊感情,別急著撇清一切關係

換個角度想,其實他只是個和自己沒有契合的對象!!

下次見面 還是可以當朋友~



很有感觸.......我很認同~

妳可以不愛 但是愛妳是我的權益

妳可以拒絕 但是追妳是我的權益

如果還可以 我不會再讓自己錯過妳

如果只是朋友 那我也會把妳當朋友

只是多了點關心 多了點照顧 多了點體貼

僅僅如此而已.....


愛一個人 卻無法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很痛苦.....

愛一個人 要壓抑自己的感情

還要裝做落無其事....

那....

更痛苦....


發自內心的聲音
發自內心的感受

壓抑著 真的是難受....

上一篇:妳..........

下一篇: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