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5:49:07無措~

無題

何必 再訴苦
是我未成熟
曾希望可長久
事已無可挽救

你有幾多的傷口
不曾 幻想分手
你卻吃盡 苦頭
淚珠終日在浮游

現在 你已受夠
是我 令這感情退朽
亦沒有資格讓你不走
只因我不是一個好人

可惜我仍奢望沒決心
盼你開心 我便死心
明白現實 難以悔恨
只因我一直是大男人

偏偏曾經被命運牽引
朋友都勸喻你別再答允
盼父母溫暖的掌心
是我最不配襯

如今 不太好
我仍想哭訴
太執著沒必要
後悔我不會愛

當時是我太急燥
回憶 令我醉倒
你已夢中清醒
如告訴我別再找

你往日總唱這歌
來訴把苦水盡訴
分開後才明白愛得少
聽著這歌明白你的心

只因我從沒去珍惜人
你對這感情多麼著緊
而我也不曾想過不曾追問
或許不應再忍

分開總因未稱
一聽歌只能苦水自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