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6:50:49妞很愛你真的:)

(寶) 我給了你快樂








真的嘛*
面臨畢業的你*
心中難免都有不捨*
但是總說一句*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呀*
可不是說我不要畢業就可以逃避一切呢*
朋友之間的友誼能不能夠繼續保持呢*
其實你也不曉得吧* 會聯絡的也那幾個囉*
其實我也不曉得吧*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呀*
可是我曉得的是* 跟我聯絡的人幾乎都是男生* 哈哈哈*
別打我* 祇是想要讓氣氛好一點而已菈*
我打那樣很想哭噢*
可是我是真的用了心去打的噎*
所以那是我的內心話呢*
就算要哭* 也要等我在你面前在哭呀*
這樣我就可以大膽的抱你了* 哈哈哈*
我感覺的到你是真的快樂呢* 因為我感受的到呢*
因為我真的很了解你呢* 你也很了解我呀*
所以我們的心情都一模一樣的* 對不對呢*
這就是所謂中的默契嘛 ?
看到我快樂 我看到也快樂 我們誰都快樂呢*
這才是我們 我們才會快樂 我們誰都快樂呢*
簡單菈* 你臉紅就說我幫你畫了腮紅呀* 這麼簡單呀*
我想臉頰紅紅的寶* 應該是特別特別特別的可愛迷人*
不用想也都這樣子覺得了* 因為我覺得寶好可愛噢*
迷死我這個妞了呢*
摁啊摁啊* 我們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可是我們的愛卻沒有因此而減少呢*
這就代表我們的愛很堅定牢固的呢*
你說對不對啊 * 至於什麼時候會在見面*
我想那也是個難題吧 * 畢竟我的麻麻目前的狀況是如此*
我也好難去想像噢* ˊˋ
可是我覺得我今天不快樂噎* 或許我真的不快樂吧*
可是我覺得我今天真的不快樂噎*或許吧*
或許你叫不醒我而自責吧* 或許吧*
或許你不知道我的苦衷吧* 或許吧*
或許你不曉得我的感受吧* 或許吧*
唉唷* 這段話亂打的* 只是碰巧麻麻亂罵了我一頓*
心中* 有許多的不耐* 明明就做完的事情卻又被罵*
感覺* 就感覺很奇怪* 你了解那種感覺的吧* 是嗎*
我感覺* 我們昨天的距離似乎又拉進了些*
就像我們的臉頰靠著彼此的臉頰的那種感受*
哈哈* 我又想太多了菈*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噎*
特別* 想把我跟你湊成一隊* 哈哈哈* 我真壞*
哎喲* 有種怪怪的感覺如何釋出* 感覺有一絲絲的難過*
哎喲* 有種奇怪的感覺如何釋放* 感覺有些難以釋懷的悲傷*
哎喲* 有種快樂的感覺好令人難忘* 那就是我們心中的快樂*
哎喲* 我有困難一定會想到你*
哎喲* 我有難過一定會想到你*
哎喲* 我有悲哀一定會想到你*
哎喲* 我有苦衷一定會想到你*
哎喲* 現在也只有你能夠真正的安慰到我*






寶* 我真的很想念你*
寶* 我真的好愛你噢*
寶* 我真的好想待在你身邊噢*
寶* 你有心事也要跟我說噢*
寶* 你有苦衷也要跟我說噢*
寶* 讓我們倆將心比心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