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28:12妞很愛你真的:)

妳真的好傻

講真的菈
我覺得你這樣子好傻
好傻中的傻欸
可以直接去當傻大姐算了菈
講真的菈
我覺得你這模樣真是白吃透了
人家不喜歡你
你卻要當個貢獻品
讓他對你怎樣怎樣的
到最後吃苦的人
卻是你自己噎
你懂嗎





不然你想要把自己用的遍體鱗傷才甘願
他祇是把你當作利用品而已啦
不要再為他做些什麼了
好嗎
看你這樣子
我真的只能搖頭說沒救了 真傻
別再把自己搞的全身都是傷口
到最後他根本不痛不養的
完全在乎的人根本不是你
他連看你一眼 都沒有
難道你願意一直這個樣子嗎 ?
難道為他付出小小的
你也可以滿足自己嘛
真的覺得你太傻了








為他哭
他人在哪
為他難過
他人在哪
為他傷心
他人又在哪
他根本一點在乎你也沒有
不要再為他做些不必要的事情了
好嗎
我覺得你這樣子
我很無奈
又很無言
真的很無言
因為你口說閉說
答應過我們什麼
你還記得嘛
不記得就算了菈
因為我管不著你了
你跟他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在管了
我最後能說的也只有這些了
看你怎麼想了菈







忘記他了
對妳對他都好
忘記他了
對你以後的日子更好
忘記他了
對你天天的心情都更開心
忘記他了
對妳真的有好處
忘記他了
我想你才會真正的快樂
忘記他了
我想你心中的壓力解脫了
忘記他了
我想你才是真正的堅強
忘記他了
我想你才會了解我們說過的話
忘記他了
你就會覺得依竊都是美好的
忘記他了
真的對妳真的真的真的好太多了






賤男人
臭男人
        通通滾開。








別在想念他了
想念著他
他根本不懂得你的用意啊
幹麻還傻傻的想念他啊
對妳是很好逆
難道我們這些朋友還不夠嗎 ?
難道我們這些朋友說過的話
真的很不切實際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