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4:45:58妞很愛你真的:)

請微笑 ˇ 哪有 ˇ

摁摁 ˇ
我哪有阿 ˇ
我哪有打那種濫文章給你阿 ˇ
況且阿 ˇ
有次要打給你的文章 ˇ
打很多很多的那種阿 ˇ
但後來因為電腦突然秀透 ˇ
當機了啦 ˇ
害我全部都不見了 ˇ
害我一直在電腦面前尖叫 ˇ
因為看到螢幕全部都空的 ˇ
整個人傻眼了啦 ˇ








害我從新打 ˇ
都忘記我打什麼了耶 ˇ
不要罵我笨啦 ˇ
我知道你要罵我笨 ˇ
但真的不要罵啦 ˇ









齁唷齁唷齁唷 ˇ
小寶 ˇ 別罵我齁 ˇ


















況且阿 ˇ 我打算那天好好跟你拍照一下 ˇ
哈哈哈 ˇ 這樣我無名就爆爆爆了 ˇ
歐耶歐耶 ˇ 想到就開心啦 ˇ
還有阿 ˇ 我想勾著你的手耶 ˇ
哈哈哈 ˇ 但是你怕被誤會= =
那就算了 ˇ
藏﹏* 2007-01-25 16:43:47

噢ˇˇˇ 沒有最好ˋˊ XD*
可能噢 你那天踩到狗屎 卻自己不知道 XD*
不然怎嚜那嚜剛好壓 !!
哈 你都知道我要罵你什麼了 那我想 我要換一句了
不在罵笨ˇ 罵 "豬頭"
嘻嘻 剩二天耶 好高興噢 ^^*
豬你的大頭 小寶 報告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