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0:06:38妞很愛你真的:)

老爸ˊˇˋ’






          啊啊啊啊,
          真的開心噢,
          原來我打那篇的動心力,
          那麼大噢,
          令我無法相信呢,
          那我想你的心情,
          就像太陽一樣的熱烈巴,
          那我想你的情緒,
          就像火把一樣的強烈巴,
          嘻嘻嘻嘻嘻,
          講這些很奇怪齁,
          唉唷,
          都沒關係了,
          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但我朋友說他想要打他欸,
          還問我說,你要不要參加呢,
          哈哈哈,感覺不錯噎,
          為什麼是我老爸噢,
          因為有次,
          你說,老爸肚子餓了,
          所以囉,我就當你是我拔拔了,
          哇,拔拔今天好可愛噢,
          被我看到呢,
          好開心噢好開心噢,
          嘻嘻,
          今天很有精神噢,
          那有沒有看到女兒很開心啊,
          說說看啊,
          哈哈哈哈,
          拔拔拔拔,
          很可愛呢,
          哇哇哇哇,
          嘻嘻嘻嘻,
          看到你今天的精神如此的好,
          就鬆了一口氣啊,
          看我多麼關心您啊,
          哈哈哈哈,
          很高興齁,
          =ˇ=’
          看到就回巴,
          沒看到就算了,

上一篇:飛了起來 ______ *

下一篇:無能力 *

一一 2006-12-01 12:21:44

哈哈哈

.....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