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15:42璃采

【混合性公告】一些絮語

↑ 暮蟬悲鳴時解篇的動畫官方形象圖。隱藏在萌的背後的無限輪迴慘劇,你能相信嗎?



好啦……這段報台封鎖的時間,我相信大概沒人來訪我的台子,因為我不如一些前輩那樣會寫文章,會交際,所以我的朋友似乎也不多呢……(苦笑)

這篇小公告已經重寫五次了,再重寫我就要瘋了。每次打好存檔或是在新增文章的頁面上打到後來都會不見,真是氣死我也!害我都有點忘記我想說什麼了。(唉唉嘆氣)

關於之前說的考上好學校的事情呢……那所學校就是號稱公立升學率91%以上,連名作家侯文詠的兒子都在其中就讀的-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燦笑)(某:妳笑個什麼勁啊)……所以自然,此校的學生素質是高到不行,和我國一就讀的公立大安國中真是有著天壤之別。若說大安對我來說是破舊平凡,秩序紊亂,學生素質良莠不齊的深沉煉獄的話,復興無疑就是予我新生,送我回到小學時代那種「高品質管理」的私立學制,使我的修養再度昇華的輝耀天堂。我知道這樣的說法是有點誇張,但無可厚非,復興的教學環境處處追求盡善盡美,對於我這個從小在相仿環境中長大的人來說不啻就是仙境。即使復興給我極大的壓力以及需和大量優秀學生競爭的緊迫感,我仍珍愛如此。因為基本上我和我所見到的許多學子們不同,我不一味抱怨老師機車、功課太多……而是盡量從成熟理性的角度來待人接物(或許這是我鮮少有知己的原因之一?),也因此你不難想像當初我對同學們說:「有壓力,才會成長!」的那句話時,她們臉上的神情了。


咳咳,總之就是如此,詳情就略過吧。接下來要提到的是應該很多人(?)關心的,本人文章動向。
↑ 暮蟬悲鳴時,染滿鮮血的"罪滅"篇女主角-柴刀女龍宮禮奈。

我想我應該說過,璃采目前正在逐漸轉離同人路線,努力朝正式的文壇發展。也因此對現在的我來說,靈感缺乏的狀態下還要挪出時間來寫應許各位的贈文簡直是難如登天(好像沒這麼嚴重?)。

在此簡列一下上次公告有提到的欠文表。

夢妍 /寧天/火影時代

夜樓 /佐鳴櫻/火影時代

恩恩 /祭鳴/火影時代
      (我只寫的出這個吧,其他對我來說都太無交集了)
思伶 /寧天/現代

暮楓 /完成「鞠天/品嚐酸梅的滋味」(+佐愛)


其他還有一些,恕在此不列了。

以上我無論如何會在上國三前寫出,然後就暫時進行一段封筆。期間我不會寫同人文,但極有可能冒出的是動畫及音樂評論,特別事物推廣以及我一時手癢的極短篇之類。
↑ 維基共享資源中馬英九的人像圖。

再來略提一下最近熱門到不行的總統大選。我對馬英九先生的勝選感到高興(立場明顯=ˇ=),評論內容我實在不想多贅述。(在週記上寫過了)事實上,馬英九先生是璃采的政治偶像(我是有考慮過要從政),所以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跟璃采談政治,感謝母親大人的教導使璃采擁有高度民主素養和政治法律知識,不嫌棄的話璃采可以教各位公民科。(喂)(踹飛)
↑ 最喜歡的一張風景圖。

最後就是報台的改名了。原本的名字是「琉璃夢壁xXx幻采漣漪」,用我的筆名營造出夢幻感,但我認為這種抽空不切實際的文字對實質的文筆是沒有幫助的,所以改成了具有正面意義的「光灑落的一角」,但願我能朝生命的曙光前進,而不再回首望向那已經無法抹消的過去。


以上。大略如此,有突然想起什麼該寫的會再加的。 ˇˇ (大燦笑)
小甘 2008-07-04 19:39:08

雖然說加油那些話好像太過老套了點,但是在忙碌的國三生活中還是祝福你能夠掌握住自己的步調,因為某甘也很想看你的文章呢ˇ

╳×殤雨痕月 2008-06-13 13:28:13

  充滿志向的年輕人(嘆),我也要回去檢討了(好像不是才大妳一年嗎欸欸欸欸?)。

夜樓 2008-05-28 19:30:11

希望我的話會有幫助。

我知道寫同人需要的,或許只是一時的萌念,等燃燒殆盡後,很難能再補完的,諸如我手上的稿子,無從下筆。
但希望寫同人的這幾年,帶給璃采的,不僅是浪費光陰,以我而言,它琢磨了我很多寫作技巧,也令我認識一群熱愛創作的你們。

比起我,璃采仍有一年的時間,能作出最好的安排,以進理想學府(大概是北一吧)。

聽璃采說了許多大安國中的問題,但還是希望璃采能放寬心,像我所就讀的國中,其中不乏有許多更嚴重的事,雖說是全區的大校,但是妳試想,小的可是萬華區的學生吶。
璃采是不會知道的,像補習班什麼的,也說我學校弱得很,沒有競爭力,我也照樣撐過三年了,只希望高中能改善。

以上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