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0:10:16璃采

【像廢言的公告】更改風格&文章進度

我挺喜歡依照心情改變版面風格。

記得剛開版的時候,我是用黃金閃耀的向日葵當版面。


那時才剛上國中,什麼事都好玩,也沒什麼很大的問題。一直到我受了打擊(詳情見「琉璃幻采的日記」),我把版面換成了「詩意藍湖」,雖然充滿詩意,但是和向日葵相較,那代表我心中的難過、冰冷,也靜態多了……


後來再貼出那篇日記後感覺好一點了,把背景換成了比較童話性的「捷克的雪」。心中的創傷仍舊未平,依然冰冷。

日前修改了新聞台簡介,介紹了「璃采」的由來及原因。(「琉璃夢璧.幻采漣漪」 也算是我暱稱裡的涵義之一,那跟我以前的作品有關,本人在此不多贅言)把版面改成透明純雅的水色,符合我敘述的內容ˇ

(話說不久本人又要改了XDDDD)






話說怎麼都沒有人來催我的文啊?可見我的人沒人期待=w=  

最近催出了思伶的朝露六話,感動嘎ˇ


話說思伶姊姊妳要感謝我啊,妳看第六話一出妳的人氣就暴增上百啊———

咳咳,重點不是這個。(巴飛)

(下一篇會提到相關的,不過目前不理它)



重點是……我已經很懶的寫文章了=ˇ=  (眾炸)

因為現在火版關閉之後我也失業了,好像也沒多少文能評了,(雖然有很多人都要我評,不過話說妳您們文筆都比我好叫我評幹啥嘎---!)抓新手毛病的樂趣也就沒了(殘忍)。而且我不但聖誕賀文沒寫,雛田生日賀文我也沒寫,新年賀文我沒寫,白跟我愛羅的賀文我也沒寫……甚至連去年寧次的賀文我也沒寫嘎嘎嘎嘎嘎—————!(敲自己) 說不定我可愛的天姬的賀文也會難產哪……所以大概也沒啥時間想構想啦……呀嘎我沒事製造這麼多坑做啥嘎囧(自殘)


# 以下是還沒打完(意指正在進行)的文。


【寧天】一句話  (慢慢拖延中。不過思伶好像會來催囧)

(動漫腐物集中地參賽作品)【鞠天】品嚐酸梅的滋味

             【鳴雛】〈尚未生產〉


# 差不多要斷頭或者是已經完結的文。


【寧總攻】映雪純戀.涓淚昇華  (進入章節四。無動力中囧)

【寧天】絆之物語  (已經公告關文)

【寧天】交集  (進度:章節二。打算放棄現代文)

【鼬櫻】當櫻花飄落時  (兩年前的爛死狗血文,被文書部門領頭我親手關閉)

【寧天】漣漪  (單篇完結)

【寧天】花苞  (單篇完結)

【三角合文.自創】異變x闇之啟示錄  (寫到小糖部份就斷頭了囧)







其他懶的寫就不列入計算了(遠望)

話說我寧天文好多,不過都是斷頭或是完結的……





# 計畫打的文


【天天生日賀文】〈題目不公佈〉

【寧天】(一句話之第二部,不知道打不打的完)〈不公佈〉


* 贈三個人(保密)一人一篇短文。 (鹿鞠.佐櫻.寧天雛  各一)





話說我寫這篇幹啥的啊 (望)


師弟 2007-05-15 21:13:38

加油 你可以的

影鋪筆者群 2007-02-10 21:12:26

嘿,
泉妳覺得無聊的話,
需要有人催文的話,
那麼………
和暮楓寫接龍吧!!(燦笑)

版主回應
好啊ˇ

暮楓姐還是叫我璃采或璃好了,那個(指)都讓我想到”花樣少年少女”的”左以泉”……(雖然我沒有看。但是我的同學和老師都在看囧)

寫接龍?很好啊!不過我寫過的接龍文好像都是以斷頭居多的囧 (難道是我帶來厄運?)

除了思伶姐姐會催我的《一句話》=ˇ=


(話說我目前已經逐漸走向囧王路線?)
2007-02-11 0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