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1:32:40Claudia

有胸毛的男人...

最近天氣冷颼颼...

但是我有男同學可以只穿短袖polo衫來上課...

身體都不會太好...

因為那個polo衫啊...

釦子沒有全扣...

所以就露出了性感的胸毛...

(其實也不覺得特別性感啦...只是好奇...)

大家聊天聊天過了很久...

我盯著盯著也過了一陣子...

心裡不段的掙扎...

最後心一橫...

我問他...

我可以摸摸看嗎?

大家一個傻眼笑成一團...

我連忙解釋...

沒有啦...是因為亞洲男生很少有嘛...

我男朋友又很少阿...

所以我好奇嘛...

ㄝ...

糗事又多了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