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3:00:00

2007年

時間在過
不知不覺稍縱即逝
今年從大二升級了大三
大三感覺很快樂
過的也更快
似乎習慣了台北的生活
不像以前偶爾會亂
我想我愛上台北這地方了...
2007所有的不順遂還有美好
將在101大樓的煙火爆開後
隨風而去...
其實大二尾端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但..
總覺得那時候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並沒有完全的習慣台北的生活
有時候還是會潰堤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幸好有拍照下來
相機是人類忽略掉另外的一隻眼睛
其實2007年剛開始
我給自己許多的期許
但想一想我作了什麼?
有沒有期許不是很重要
想作就去作

成功不是靠夢想而是靠實行的
這句話這樣對我來說還挺有說服力的!
二年級下學期
其實我一直努力想找回自己的頒獎台
這也是大二下學期的重心
所以很少出去玩


但是從高三受傷開始
三年了...

沒用
我找不回來了

所以我把以前在比賽場中的靈魂
留在那兒
不會輕易去碰觸它
也不再去想那段風光時刻

所以我跟選手劃上了句點了
不是因為我想引退了
是我被淘汰了..還有我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

因為我有了新的目標
全新的旅程...萬里路途那麼遙遠..
希望我可以踏出那一步
六月是很累的一個月
參加救生訓練加上期末27學分的滿堂下
幾乎天天都是爆肝
不過總是會熬過
美會留下..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為一位鐵人了!

七、八月份就這樣讓它過了
一點也沒抓住什麼
一個月回甲中作全運會選拔的訓練
但如預期一樣
心已不痛
短暫的選手生涯
晚景淒涼..


開學了~
大三了!
開始打工存錢的生活
為了生活
我變成了一位瘋狂的救生員
為了存錢~也是為了生活
大三是快樂的一學期
雖然不是玩的很瘋
但總感覺事情越來越協調
越來越妥協..
大三是快樂的一年!
演戲人生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訓練我演技的時間
不知不覺我的演技和嗆人的技巧已經漸漸達到高峰

在高中我以為已經到達極限了
但我發現這方面我是沒有極限的

也讓台中典型鄉下出生的我
統治了整個班級
鮮少遇到對手...

甲中體育組老師的嘴砲組織
應該是全國最頂尖的

我應該是這樣訓練出來的..
在甲中體育班你不嗆人就要被嗆
為了存活
只好讓自己更強
那真的很激烈、刺激
至今仍是回味無窮






我是一陣風
以後我要飛到世界各地...

永遠不要回頭
走過2007
2008年
我要去哪?
我會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