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21:32:00寶貝

我的2003年(精華回顧篇) 養鴨人家

好可愛的兩隻鴨鴨喔,我心愛的寵物。

大鴨鴨的姓名:一比鴨鴨
小鴨鴨的姓名:妹妹
生日:3月3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應該跟我一樣都是優秀的O型吧 O-O"
興趣:到處晃來晃去
專長:發呆
座右銘:凡走過必留下屎跡
**********************************************************
他們從身上只有一點小黃毛就和我一起同居了
他們是會和我分享生活心情的可愛鴨鴨
當我和他們分享快樂的事…他們會呱呱叫,似乎比我更快樂的樣子。
當我不爽時…我去找他們抱怨…他們也是一直呱呱叫…非常為我打抱不平。
唉~~~
我在想他們現在是不是在天堂也是在到處晃來晃去的呢!
悠閒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