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0:25:00鎖淚修羅

薰香

喜歡在夜晚 燃上薰煙

淡淡的香味 裊裊的白絲

呼吸中充滿了幸福

可能是因為現實中 我總是失意

所以 也渴望 被幸福圍繞的滋味


暗戀 單戀 和相戀 失戀

都讓我對愛情人生 有了更深的體認

就如同每種薰香 都會帶來不同的刺激


那個讓我單戀一輩子的人

總是會讓我走進一個圓圈中

每次 我都以為自己跳出來了

可是 卻只是走進了一個更大的圈中


那個讓我失戀的人

一度讓我以為找到了幸福

沒想到 最後的冷淡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前者是長久而又揮之不去的悲傷

後者是突然卻又痛哭流涕的哭喊

兩個人都可以揮揮衣袖

但是我卻是要 一次一次的拾起地下的碎片

等待慢慢拼湊之後

下一回再次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