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1:27:00鎖淚修羅

在經過許多傷痛後

總算能好好體會一下甜蜜

不過 愛情似乎有點累人

一直想聽見你的聲音

一直想擁抱著你

一直想陪在你身邊

那麼 真的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有時想跟你賭氣

卻發現自己會不自覺得打起電話

只是想問一聲 你現在好嗎


不過 最不能釋懷的

應該是你心中常常會浮現另一個人的影子吧

我知道

我也相信你

畢竟 你還不能給予承諾

好幾次都想生氣

氣你的冷淡

氣你的多情

氣你 還忘不了他

但是我也明白

忘記一個人 真的是很困難的事

我也不敢說 自己能輕易做到

我現在只想

好好的享受這一份甜蜜

可能你不覺得

但我 真的很高興

有這一份

等待已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