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5:55:55晴海

宿友

星期五晚放棄了打壁球,選擇了與以前住宿舍所認識的朋友吃晚飯。說真的,四個人中只有一人是很久沒見,所以說不上是聚舊吧。很久沒見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說一說近況,雖然沒見一年,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甚至比以前開心快樂了,應該是件好事吧。出來社會工作以後,少了機會與朋友談心事,那晚也談得不多,不過真的很開心。

在同事介紹的薄餅店吃了不錯的晚餐,便到處逛逛。說真的,薄餅店的水準不是想像中那般高,不過最重要的是與誰吃嘛。不是太難吃,而且對在尖沙咀這地方吃晚餐來說,算是不太貴了。(昨晚與家人在尖沙咀吃雲吞麵都要三十元一碗呢!)雖然本打算逛過後便散,那便能一個人在海邊走一走,靜一靜,想一想。怎料,你倆居然這樣熱情呢,陪我這個閒人閒逛了多一會,算是另一番享受吧。

看見身邊朋友們快樂幸福,自己也會替他們開心,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當自己有不快的事,便會想令身邊的人開心,這樣或會令我開心快樂。所以回應「細佬妹」對我的暗示,若不是很嚴重的不快事,我應該會很快愎原的。友人丙曾說過,若我能放開一點,不為其他人想太多,或許我會活得更簡單快樂。說得很對啊!這陣子我做了一件自私的事,頗傷某人的心,但實在不想勉強自己嘛。嘻嘻~!

***********************************
細佬妹:
「萬聖節快樂!」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