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00:19jaswis

翻乡,拜山,,,

”清明时节雨纷纷”




漏居..
[部casio坏佐,搞度di相..差差差...]







5年后重回旧居

它承载起了我的先人...由衷感激...
当年的树还在,而人却流空..
走进里面.依旧朴素.简单.安恬
感触良久,回味是我唯一方式...普通却无耐..
在这荒凉的院子里也不好意思干些什么了...










细路仔仲记得同爷爷抓蜜蜂..
罗个樽子装蜂蜜..^_^....










崖西葛水库依旧美丽...
真系好想跳落去游水...
乡下没什么改变...
这是我的兴辛..还未被城市摧毁,吸纳.
那煽情的芭蕉还在,
那硕大的榕树还在,
那沉寂的坟墓还在.
保留它一如既往的普通...
它们呼唤着我”归来”
冷意似乎很容易毁灭了我..
我留在车里..
安静等待...
爸爸讲起了小时候他的故事
他是个不随便透露感情与思维的人.难以捉摸
却为之而动情了..
我向往他的童年,神秘
家乡实在令人突变...
它有独自的”香水味”
2008-04-13 23:02:43

你家乡几靓啊。。。靓过我嘎。。GC一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