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3:23:24jaswis

Miss....曹

我髮覺我哋葛語文老師...即繫Miss曹...吹水同唬細路仔葛功力特別強...
吹水1>.嚮當日...語文課正在進行時
我哋成班勤奮好學葛學生響度積極利用LJ Time葛時候..完成我哋
偉大葛永無止境di作業時...
Miss曹再忍受晤到...無人sou區葛感覺之時...
區突然暴左句”同是兄弟班,還是(7)班的同學比妳們認真.整本教科書都是筆記,滿滿的”
碰巖我本書就繫響隔離班借葛..哎..無話筆記..穩葛亂畫葛符號都無啊...
真繫可悲.可笑.可愚啊...!!
吹水2>.時間:期末考試No.2 Day...晚修
地點:江門一中高二(8)班 人物:Miss曹&”含”班
內容:區一句”我是特地囬來看妳們晚脩的,就知道妳們會不自覺”脫口而出.其實,真相系區要翻黎改卷..所以先會響晚脩出現...
唬細路仔1>.區最勁就繫”德育考核不閤格”,唬到di學生聽曬區話....
仲有..好多好多嘎....隻因本人記憶力有限...

區最臭西葛就系區講過”現在認識的朋友都隻是過街看到的風景”
這又有道理嗎?
畢竟我覺得這樣的人也太無能和懦弱了..
因為害怕傷害而拒絕投入感情.
我覺得老師根本無權利干涉我們的生活圈,幹擾我們對環境.世俗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