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2:47:32雷公與飛翅膀

發球權的重要性 XD





國外心理學家有研究過
如果你每天想一個人超過3小時(可以集中也可以零散)
差不多一個禮拜你就會愛上她了
如果你每天想她超過6小時
那只要驚人的二到三天!你就會對她意難忘...
當初我就是知道之後有夠無聊的親身去做實驗....
是的,沒錯,我拿自己做實驗,夠偉大吧
結果就是...唉 這是令一段傷心的故事,好像跟這個標題不符
人家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進病房
我不是老師,我只能教你怎麼樣上別人的床
首先就是拿出你那根...
對不起,好像也跟標題不符
你說要追咩喔,那還不簡單
你面帶殺氣開山刀拿出來大叫她名字還外帶三字經
我掛保證她一定跑給你追的啦!(等一下我也掛保證警察會追你)

抱歉...不好笑
咳-_-
回歸正題,你要追咩的話我有一個小小小小絶昭
就是衝過去握著她的手,接著用你最誠懇的目光直視著她的眼睛
(這個可以對鏡子練習一下,不要讓她誤會你要殺她之類的)
然後用有點發抖微微興奮的聲音(是興奮不是性奮喔)
[我喜歡妳,請妳給我一個機會追求妳照顧妳呵護妳
我會用盡我的心力,讓妳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然後根據她的反應再決定要隔多久之後二度告白(這次就是要讓她變成妳女友啦)

1.如果她朱唇半張、吐氣如蘭、兩頰繽紅
她不是感冒的話就恭喜你囉,動作快一點的話一個禮拜後晚上....

2.如果她面帶猶豫、嘴角微浮、低頭不語
這應該是有意願但個性害羞或者是希望多點心理準備,建議兩星期熱烈約會後
應該可以搞定

3.目瞪口呆、面帶驚嚇、語無倫次
千萬不要喪氣,我就曾經遭遇這種反應的,那時我立刻很心平氣和說
[我沒有開玩笑的意思,我也知道有些突然,但是對妳的心情我還是希望能讓你明白之後的發展我只是想先讓妳有點心理準備]
後來大約三星期後也是點頭答應

4.出言不遜、口無遮攔、大聲嘲笑
這種到還好,會這樣多半表示她其實有點不服輸的個性
一樣以三的方式回應,然後接下來你可能遭受大約二至三個月的拷問
[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你是認真的嗎?]
[不要鬧了好不好]
如果你可以堅定你的意志,相信她也難逃你的手掌心(我個人是磨了大約一個月)

5.平靜...安靜....沒表情....
這種,唉
我只能說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練一枝花,砍掉重練啦
這次記得def跟agi多加一點

以上...我亂七八糟的真實個人經歷
應該是對你沒幫助吧(爆)
不過如果你有興趣聽黑暗兵法的話.....嘿嘿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