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27:47Oo。桑葉。oO

為愛流淚的回憶~(一)~

為愛流淚的回憶
~(一)~
別問什么該不該,
別想什么值不值,
愛了就是愛了,
只在義無反顧的付出,
即使受傷也無妨。
#####
太悶了吧!現在每天都躲在家裏當大米蟲也不是辦法啊!
算著算著,從我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個多月了。本打算與若稀一起打算我倆的幸福的。可是她真的好傻好傻啊!明明愛我哥已經愛了很多年了,可是哥卻對學姐一見鍾情。而那傻瓜就只好忍痛成全,而且還要好心的將他們"送作堆"!?
如果是我就做不到了!如果他愛上了別人,我也要試一試,我不要輕易地放棄,絕對不要啊!
可是我連他也沒見十多年了,又可如果接近他呢!唉!真煩惱!
"小姐!"
"哦!容媽。"
"早餐和報紙都準備好了!"
"那請你放在餐廳裡,我馬上下來。"
*****
"小姐!走慢點兒...要小心點,不然受傷了..."
"是的。不然受傷了容媽你可會心痛我的。"
每一次也是這樣的和容媽相處。自小疼愛我的容媽,每當橫衝直撞時都忍不住擔心我,提醒我。雖說她只是我們家的管家,可是在我心裡卻是我第二個母親了。
"容媽我下次不敢了!"
"每一次都是這樣...好了!快吃早餐吧!"
"哦!"
*****
<<十分鐘後>>
"嘩..."
"發...發生了什麼事...小姐..."
"噢!沒..沒什麼啦...對不起喔...只是我看到些東西,太高興了!所以叫了出來!"
喔!沒事就好了,不要緊!那我回去做事了。"
哦!我的天啊呀那...我不是在做夢吧?他的總公司要請行政總裁的秘書?!
那..那私不是有機會了嗎?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