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7:56:51Oo。桑葉。oO

我恨我

<<我恨我>>
原來我們的愛就像是每天的天氣般,反覆無常。
我們剛巧相知相戀時就像是陽光普照之時。
我們正在熱戀一刻也不想分離的那一刻是炎熱的仲夏。
我們冷戰時,那是暴風雨前夕。
我們正吵得互不相讓時,那是雷電交界。
我們亙相傷害,互相攻擊對方,那是雨天。
我們分手那天,卻是天色陰暗。
可是當我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天,
我們的天氣已經消失了,
那是我們的愛已無法用天氣說明了吧!
那一天,原來是那麼的沉重,那麼的痛苦。
那一天,是我恨自己的開始,
我恨我把你放走,我恨我的懦弱,我恨我為尊嚴,
可是直到現在,
我們天隔一方,我才知道原來的一切已不再重要了!
因為最重要的我已經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