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2:47:55Oo。桑葉。oO

為愛流淚的回憶~(楔子)~

為愛流淚的回憶
~(楔子)~
擁有你所有封裝成揉散的往事
期待著遺忘
在失去你的日子
是我最清醒的時刻
但願...我可看見黎明的第一道曙光
#####
若稀真幸運!相比於我,她就幸運得多了。同樣是愛上一個男人,她的單戀雖是困難重重,但最後總是結果吧!而我的單戀呢?它給我的是傷心,是心碎,更是絕望.為什麼呢?只可以說從小我就選擇了一條愛情的不歸路,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滕傲楓。
我和他是注定沒有開始,沒有結果的人,但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他的?
*****
在天藍色的天空,青綠色的草地,柔柔的陽光。那年我和若稀都是約五歲的小女孩。那時我們正在這花園中嬉戲,在這天地滿是我們的笑聲。
「若稀、玉琪!你們哥哥回來了快進來吧!」
我倆聽到爸媽的叫聲,便用我們短小的雙腳快步跑回屋子裡去。
當我們跑進屋子內的大廳時,就看到有五個約是十二歲的男孩並排站在我們的爸媽的臉前。
他們五個男孩臉上掛著各自的表情,給別人的感覺圴不相同。有冷酷的滕傲楓、熱情的哥哥、冷漠的夏卓楠、有安全感的葉晨任,還有不受拘束的凌毅雲。
「若稀,這是你留美就讀的哥哥啊!而他們是你哥哥的好友。」夏媽媽臉上掛著美麗溫柔的笑臉,一手指著一臉冷漠的男孩-夏卓楠。
「玉琪!這是你的哥哥,他也是在美留學的。」駱母也指著掛著熱情溫暖的笑容臉向玉琪的駱浩軒。
我只看了溫暖的笑容哥哥一眼,然後看到了他,我的眼睛被迷惑了,我的眼睛再容不下別人。
*****
對啊!就是那一刻開始,令我失去了我的心。就是那一眼,使我在沒有自衛能力的時間掉進愛的旋渦中。
當我長大了,要勇往直前地追求所愛時,得到的是要我粉身碎骨的事實。
但是我的愛已經回不了頭。
愛情的果實沒有了水,果實不能發芽,慢慢地為缺水而死。
我也慢慢地永遠永遠消失…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