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44:55昀子

《主動?被動?衝動?冷靜》

最近我時常在想
主動跟被動的關係
看似密不可分的互動關係
往往只有一瞬間的衝動或冷靜

這陣子來占卜的朋友
問的幾乎是愛情
生命中的另一半什麼時候出現?
現在的他(她)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等等..
通常我都會給他(她)們一個建意
不管喜歡不喜歡
嚐試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不要被動~主動點
雖然有可能失敗
可是也有成功的案例
而自己的戀愛學分會增添許多繽紛的文字記錄
see我很會講吧

現在我卻很能體會他(她)們當時的心情了
當自己遇到一個感覺不錯
在某些方面有契的對像時
自己卻陷在主動被動之中
而那個最該死的衝動卻一直沒來找我
反而那冷靜的思緒卻一直在我周圍環繞著

有時候好不容易提起勇氣
準備釋放自己的感覺
叮咚~身邊的雜事批哩啪拉全跑出來
結果~忙完了也冷掉了
是不是氣死人

或許~也許~應該~不就是~
還是表達
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