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1:14:38昀子

《昀子的有感而發》

今天不小心看到一則同是網友寫的日記,看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

我信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可是確要在平時做出一個偽裝來保護自己,而網路更是一個將偽裝表現的展露無遺的世界.在網路的世界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有的是重視精神上的滿足,有的則是肉慾上的滿足,但不管如何網路世界本來就是一個大雜匯的世界,供需法則在這個虛擬的世界更是變的無法無天.套一句年青人的說話「我們又不是在做壞事,我滿足對方對方滿足我,有什麼不對」看吧,這就是網路上的世界.

不過有人卻在網路上找尋自我,而且因為網路看不到對方長相的特性,所以把最自我的一面放在網路上,不過卻會時常的碰壁,必竟這個社會還是個虛榮的社會

我相信每個人在自己的世界中一定有一個地方,放著兒時的記憶,未來的夢想,還有自我的純真.只不過人在經過一段時間漸漸的會把這個地方給遺忘.

不信你可以試看看,想想兒時的自己,想想自己的夢想,想想最原始的自己.你會發現自己曾經遺忘的東西